当前位置:你问我答 > 其他问题

府前路的树是拔除还是移栽?

悬赏:5 - 已解决
前天发现的,府前路绿化带的树拔了不少,怪可惜的,当时种上的时候可是花了钱的,希望不要一拔了之,移栽到别处应该是上策。
分享/转发 提问者:一针见血 时间:2007-3-20 22:54

网友回复

移了就好。呵呵,过日子啊~~~~
回答者:平原人时间:2007-3-21 16:37
是移了,移到假山上去。
回答者:卖孩子买猴时间:2007-3-21 15:44
真是可惜了
回答者:留杜时间:2007-3-21 15:10
共3条1
您有新问题要提问?发布您的问题,让热心的网友帮您一起找答案! ?我要发表新提问

赞助商推广链接

声明:本网站“你问我答”栏目所有问题、言论、见解及答案纯属发表者本人意见,与平原信息港立场无关。
Copyright © 2003-2008 0534888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