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你问我答 > 健康顾问

怎么祛除核桃的苦味啊?

悬赏:80 - 已解决
真的,吃的感觉很明显,有办法吗?
分享/转发 提问者:失忆的海洋 时间:2007-3-5 16:10

网友回复

苦是因为皮,你可以去皮啊,把核桃仁放在说里泡一会,皮就特别容易去掉了,没有一点苦味
回答者:苹果女巫时间:2007-3-5 16:15
共1条1
您有新问题要提问?发布您的问题,让热心的网友帮您一起找答案! ?我要发表新提问

赞助商推广链接

声明:本网站“你问我答”栏目所有问题、言论、见解及答案纯属发表者本人意见,与平原信息港立场无关。
Copyright © 2003-2008 0534888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