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,你问我答
www.0534888.com/zhidao
首页
房产
人才
二手
交友
服务
知道
博客
黄页
便民
居家常识
健康顾问
情爱交流
工作学习
房产理财
时尚生活
休闲娱乐
其他问题
当前位置:
你问我答
>
健康顾问
怎么祛除核桃的苦味啊?
悬赏:
80
- 已解决
真的,吃的感觉很明显,有办法吗?
分享/转发
提问者:
失忆的海洋
时间:2007-3-5 16:10
网友回复
苦是因为皮,你可以去皮啊,把核桃仁放在说里泡一会,皮就特别容易去掉了,没有一点苦味
回答者:
苹果女巫
时间:2007-3-5 16:15
共1条
1
您有新问题要提问?发布您的问题,让热心的网友帮您一起找答案!
?我要发表新提问
赞助商推广链接
声明:本网站“你问我答”栏目所有问题、言论、见解及答案纯属发表者本人意见,与平原信息港立场无关。
Copyright © 2003-2008 0534888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