传真坏了?
悬赏:
100 - 已解决有人知道怎么回事么?我的是兄弟FAX-418的传真机,为什么现在打,接电话都只镇一下铃就开始忙音了呢?也接不了,也打不出去,可恶死了
1
网友回复
看一下你的电话线接头,是不是接地了
回答者:xinlan3037时间:2010-7-22 22:48
楼主是新世纪二楼的吧。。。铁通线路的问题啊。 不知能用了没有。
回答者:秀发拂过钢枪时间:2010-7-22 19:8
去6号路的新东电脑看看吧,王老板的手艺不错。
回答者:pyzx001时间:2010-7-22 17:16
看看设置菜单
回答者:永逗英雄的歹徒时间:2010-7-22 16:38
共4条1
您有新问题要提问?发布您的问题,让热心的网友帮您一起找答案! ?我要发表新提问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