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想安台太阳能,大家给推荐一下
悬赏:
50 - 已解决大家好,想安台太阳能,就怕冬天不好用,到街上转了转,老板们异口同声都说没问题,可就怕安上之后冬天不好用,你们用的什么的牌子的,冬天好用吗,麻烦大家给推荐一下,谢谢!!!
分享/转发 提问者:woshizuhui 时间:2010-4-12 8:54
网友回复
皇明,亿家能,小鸭.欧得克.这几个品牌全是皇明厂家的.你一个个的比较一下.从网上查一下.再关心一下价格还有酸件.注意啊.保温层之类的.好的是双层很厚还有铅薄纸包着.他们的电话我不知道.皇明从汽车站那片就有吧.亿家能从南关那条路上,小鸭从棉坊厂面对有一家.欧得克好象从王大卦那片呢.
回答者:酸@甜@时间:2010-4-15 13:49
皇明的就很好用,支持德州的品牌!
回答者:挥着女孩的翅膀时间:2010-4-14 16:30
现在的太阳能热水器质量都差不多。但价格相差不少。我建议你买福德太阳能价格不高性能不错,你可以联系一下。电话13853497400祝你愉快!
回答者:一棵小草时间:2010-4-14 0:34
什么牌子
回答者:qctcy时间:2010-4-13 12:29
登月的 我去年冬天安的 好用 电话咨询13406785618 可以问问
回答者:风过蔷薇时间:2010-4-12 21:28
什么牌子的太阳能质量都差不多,只是价格相差太多,只要价格不要太便宜就好。冬天室内温度合适冬天用不成问题,仅供参考。
回答者:德信科技时间:2010-4-12 15:48
冬天肯定不能用,热胀冷缩,而且水结冰之后会涨,裂了就完了
回答者:永逗英雄的歹徒时间:2010-4-12 14:42
什么片子的冬天也不好用,好用那叫锅炉。哈哈
给你个电话咨询吧:13465196234
回答者:清风流水时间:2010-4-12 12:12
什么牌子都一样的质量
回答者:zhenxing时间:2010-4-12 11:51
共9条1
您有新问题要提问?发布您的问题,让热心的网友帮您一起找答案! ?我要发表新提问

